渊宿

【优桐】Champagne Call ①

  他对一个牛郎一见钟情了。

  那是一个拥有耀眼金发的青年,皮肤甚至比许多女性客人还白皙,及其西式的长相也代表了他外国人的身份。

  最让人着迷的是那一双碧绿色的眸子宛若一潭湖水,清澈潋滟的水光下是令人心甘情愿沉溺其中的温柔。

  同时,他也是牛郎店的头牌。

 

  日复一日的社畜生活快要把他逼疯,早上拥挤的电车,枯燥的工作,一个人的孤独。

  电车里还有偶尔蹭到他大腿上的咸猪手,公司里有脾气暴躁并十分严格的上司,更有来自家里的施压。

  桐人很早就清楚自己喜欢男人,但是他并不会为自己的性向感到耻辱——喜欢谁是自己的自由。况且,他也不想去欺骗其他无辜的姑娘,所以放家里一股脑的把方圆百里的未婚姑娘照片丢到他面前时,他索性搬出来住好了。

  还好因为家庭富裕,零用钱充足的自己还少许有一笔不小的积蓄,可以支撑起房租昂贵的单人公寓。

  既然做得这么绝了,自然也离开了原来家里安排的工作,开始独自在社会上打拼。

  雏鸟离开了成鸟的庇护,才会发现社会的残酷和自己的不堪。

  只是短短的半个月,他的自尊心几乎被打击的溃散,就连自己坚持的性向论,紧绷的神经下都摇摇可危。

  那天偶然听见了女性同事“我攒了好久的钱去了次牛郎店,简直又体验了一回热恋的感觉。”的言论,不知道为什么就鼓起了勇气来到了红灯区。

  就在那一天遇到了他——一见钟情。

 

  【无论有什么烦恼都可以跟我说喔,我会保密的,都会是只属于我们两人的秘★密。】

  【只要坚持下来就行了,我想令堂一定都是很和蔼的人也十分爱你,为什么不好好坐下聊一聊呢?】

  【不要紧的,直到世界的最后一天我也会站在你身后支持你的,你的坚持就是我的坚持。】

  【因为你是如此的可爱。】

  桐人很清楚那一定是牛郎引以为傲的口才和甜言蜜语,客人怎么可能跟牛郎永远在一起呢?可是他的语气实在是太温柔了,眼里也是挑不出错的真诚。

  我认输啦。。。

  在一无所有的时候被温柔对待,我不迷上他才怪呢。

 

  他自认自己是个理性的人,对圈子里混乱的关系和歇斯底里不屑一顾。可是如今却为了那个人一而再再而三得踏入红灯区,不断的抽出自己的积蓄为他砸钱。

  把这份注定得不到的感情藏在心里就好了。

 

  可能是前半辈子太过顺风顺水,后半辈子就会过的事事不如意。

  他原以为牛郎真的是冷酷无情的。

  这一天桐人依旧是一下班就去了店里,因为娃娃脸的缘故,穿着西装背着挎包的他就好像是要去参加成人礼的孩子。

 



【待续】

champagne call是香槟call的意思,是日本牛郎店的一种业务。

  应该会写三章左右。本来想一章结束的,但是因为是架空,没有原作基础的话一章结束会显得感情很仓促。这一章会有点跳跃的感觉,因为原本写了很长一段的相识剧情觉得加上的话会写太长被我裁了,但是既然要写三章会加在后面的回忆杀里面。

  第二张的剧情就是香槟call了,尽量会华丽的去写述。

评论(13)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