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宿

【优桐】青蔷薇自传①(学院篇)

  精雕细琢的剑柄

  晶莹剔透的剑身

  还有栩栩如生的蔷薇

  这就是我——传说中的神器,青蔷薇之剑。

  在经过悠长的被粗麻布包裹的难以忍受的日子后,我终于重见天日了。

  嘛,虽然这个剑架也配不上我高贵的身份,隔着我的老伙计剑鞘我都怕它掉漆,但也勉勉强强。

  在我旁边架着的这个黑漆漆的家伙是我的现任仆从搭档的佩剑——黑家伙。

  他现在还没名字,这是我个剑对他的称呼 哼哼,最美丽的青蔷薇取名字也是这么贴切。

  对了,我的仆从就是现在站在我前面的这个金发小子,搭档是那个黑发的小子。

  看在他的父亲恶魔之书跟我年龄相符的份上,我就勉强认下这个后辈好啦,毕竟身为神器的我也不是什么只看外表的家伙。

  尤吉欧,金发小子是叫这个名字吧。

  说起来也很不可思议呢,我应该算是见证了他前半生的长辈了,从三个天真的青梅竹马到独自一人,直至现在的再次相遇。

  哈,不过他们为什么忘记彼此了呢?

  我还记得噢,当时的那三个孩子,还为我死去的第一任仆从感到了惋惜,也未偷盗那些俗色的遗产。

  只拿走冰是没有问题的噢,我同意了。

  同样是因为整合骑士而分离。

  在他握住我的那一刻,就已经是我认定的第二任仆从了。

  我是更喜欢黑发小子的性格啦,可是仆从二号的金发更配我的剑身。

  不过不能跟人类对话也是一件麻烦事呢——比如现在的情况。

  【喂,黑家伙,你的主人是不是傻呀。如果我的仆从的示爱没察觉的话,那个红发小姑娘的嫉妒应该感觉得到的吧?哈哈哈哈哈哈,瞧啊,他的屁股后面还有一片红茶渍呢。】

  【。。。】

  【你也好歹说了句话吧!你已经不是破木头了,你现在可是权限值比我还高1的剑啊!】

  可恶,堂堂的神器青蔷薇大人居然输给了一把木剑!

  不过论美貌你可是比不过我的!

  这个地板可擦的真亮啊,即使被剑架挡住了一部分我的美貌也是依旧的让人陶醉。瞧啊这个练习室的人都在看着我,一定是被我的美貌征服了。

  【你只是看起来。。。很贵。】

  【?】

  这个家伙每次都好像能读心一样,只有在吐槽的时候才会发声。

  我只能期待我的侍从和黑发小子对练的时候用他好好磨亮我经过多次风吹雨淋变暗的剑身了。

  【可是你不是在剑鞘里吗?】

  【闭嘴!】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哦!进展很猛啊!拍屁股了!!!!

  “桐人,你的裤子上有茶渍噢。”尤。。。我的侍从拍了拍他暗恋对象的屁股。

  只见那个黑发小子惊的浑身一颤,并发出了“噫!”的一声丢脸怪叫。

  机智!!!聪明!!!

  不愧是我寄予厚望的侍从!!!

  黑发小子看起来也并不是没意思嘛,男人拍男人屁股多正常的事竟然被吓成这样。

  我的侍从见状,竟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吓人的神情。但是我的角度可以看到他拍人家屁股的那只手背在身后,微微握了握,然后又缓缓松开。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可恶,你这小子——

  好懂啊——

【是以青蔷薇的视角写的二人的故事。两把剑的性格是双方“主人”性格的对换。十分自恋,虽然美丽是事实。有几千年的岁数可是还是个老顽童(?)呢。也是个优桐cp粉可是没有自觉,这个反应跟我看到他们牵手的反应一模一样。如果变成人的话应该就是打直球的神助攻了吧!接下来就让青蔷薇来揭露两人更多的小秘密吧!加油啊!粉头青蔷薇!】

  

评论(1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