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宿

【优桐】什么鬼((万圣节快乐

【穷鬼优X穷鬼桐,桐宠优】

  “Trick or treat!”黑发少年不知从哪冒出来,吓了尤吉欧一跳,“我是鬼哦!”

  “什么鬼?”

  “穷鬼。”

  “。。。”

  真·穷鬼·尤吉欧,在五岁的时候父母双亡,被亲戚跟踢皮球一样踢到了青梅竹马的邻居爱丽丝家。但哪能心安理得的花着别人的钱。于是他的童年就是靠着自己的奖学金,爱丽丝时不时的资助和拼命的打工攒钱,才熬到了大学。就连两个搬出去合租,为了省钱他租的都是比最小的单人间还小的杂物间。

  这间房子是爱丽丝托关系找的。据说房东是一个房子多到数不清的房地产商,因为很喜欢这栋房子又不想让它闲置蒙灰,所以低价出租。被一早就知道了这个消息熬夜蹲点的爱丽丝抢到了手。

  当然,除了他们两个以外,还有三位室友。

  豪华别墅的储物间还意外的有点大呢。

  在自认是一个无依无靠的穷鬼面前自称穷鬼的穷鬼。。。这是万圣节的特殊娱乐吗?

  尤吉欧往他后面探了探头,并没有为了拍他出糗而立着的摄像机。

  “我真的是穷鬼!”少年踮起脚试图挡住对方的视线,“我可以证明!”

  说罢他便拉着尤吉欧向充满节日气氛的街道走去。

  其实自己不明白为什么要跟一个陌生‘鬼’走,可是每当他想开口的时候对方就会瞪圆了眼睛,用一种‘你居然想要抛下我’的表情看着他。实在是不忍心拒绝——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

  他坐在公园的长椅上这样想着。

  在他旁边的位子上,堆满了大大小小的礼品。不仅如此,他的口袋里还揣着五万日元的巨款——这是刚刚那个黑发少年窝着他的手抽出来的金奖。

  除了五岁之前拿的压岁钱,不过这也没印象了。这辈子都没有一下子揣过这么多的钱,尤吉欧感到压力很大,走在街上甚至怕被人套麻袋。

  怎么回事,他不是穷鬼吗?

  这简直是福星转世啊!

  少年的回答居然是负负得正。

  他又没忍住摸了摸口袋,想着当时的场景,少年手上的温度及其温暖,浑身上下就像是一个太阳。他比自己稍微矮一点,当时就好像是把少年圈在怀里一样,那个角度能看到他碎发下白皙的后颈,在如墨般的头发的对比下,显得极为诱人。

  差点就想亲下去了。

  完了,对第一次见面的人有这么痴汉的想法,我是不是哪里坏掉了。

  “你怎么了?”一瓶弹珠汽水被送到他面前,橙色的包装,那是橘子味的。再之上是少年关怀的面庞。

  “没。。没事。”他的心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扑通扑通直跳,顺着他的手接过汽水,不经意间触碰到的指尖上被烙上了灼热的温度。

  这时他也发现了一个问题。

  ——他并不知道怎么喝这个汽水。

  他只看人喝过,因为太贵了,对于他来说是一种奢侈零食。

  看着正在发呆的金发青年,少年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但是随即又愉快的笑了出声:“你是不会开瓶子吗?”

  这句话换做是别人来说的话,一定会被自己认为是嘲笑的吧。尤吉欧抬起头,与那个少年对视。

  只见他抿了抿嘴唇,就感受到了一团热源向他靠近。

  柔软的触觉好像在梦里出现过。

  “我的时间到啦,万圣节快过去了,我该回去了。”少年起身,“我明年再来教你怎么喝汽水吧!万圣节快乐!”

  他乘着尤吉欧愣神的期间,一溜烟就跑了,身影融入夜色中消失不见。

  !!!!!!!!

  我被亲了!

  我完了!

  ——我爱上了鬼。

  他神志不清的想道。

  他究竟是什么鬼?

  现在只有少年留下的礼物才能证明这不是梦了。

  手不自觉的握紧了橘子汽水。

  他还不知道他的名字。。。。

.

  拎着大包小包回到了家里他才有点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

  他今天遇到了自己的初恋,但是又迅速的结束了恋情。

  因为他是一只鬼啊。

  他这番动作肯定是喜欢我的,但难道我们要像牛郎织女一样一年一遇吗?

  “你怎么了?”这是一句熟悉的问候,但在抬起头看清楚来人之后他又变得萎靡了起来。

  “我失恋了。”

  “???你都没有女朋友交往哪来的失恋?”爱丽丝百思不得其解,“好啦打起精神来!我不管你有没有失恋,明天一定要振作,房东明天亲自来收房租,你对他表现出这样的表情的话肯定会让我们卷铺盖滚蛋。”

  是男朋友啦。。。

  “你听明白了吗?”爱丽丝握住尤吉欧的肩膀摇了摇,与他对视。

  在那双凌冽的蓝眸的压迫下,他闷声“嗯”了一声,算是答应了。

  这夜,他是抱着橘子汽水睡觉的,枕头下面是那发烫的五万日元,一半交房租,一半是学费。

  这个月的窘境因为和自称穷鬼的黑发少年的相遇迎刃而解。

  一夜未眠。

.

  但谁又能告诉我他为什么会变成我的房东呢?

  “你好,我是桐人。”两人相握的手中是跟昨天一样的温度。

  “地上一天,地下一年。我来教你喝弹珠汽水啦。”少年附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

【END】

.

  【彩蛋】

  很久以后的又一次万圣节,已经过上富豪生活的尤吉欧突然问起这天的事,为什么这天的运气会出奇的好,是不是上天为他们的相遇而赠送的礼物。

  桐人很鄙视这个说法,觉得头皮发麻。

  他是这么回答的——没有什么是钱做不到的,他们都是我找的托。

  “那个刮刮乐?”

  “每一张都是大奖。”

  “街道的彩球箱。。?”

  “里面的球都是一个颜色。”

  “商场的抽奖。。。?”

  “里面都是金奖噢。”

  啊,原来这并不是上帝的馈赠,全都是我男朋友精心准备的礼物。

  金发青年搂着爱人躺在king size的大床上,留下两行清泪。

  有钱赛高。

评论(6)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