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宿

【优桐】蔷薇王子②

  【王子优X‘俘虏’桐】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国家里有三位王子,第三王子的美貌享誉全国。

  “他是神之子。”这是第三王子出生时国师的言语。

  那几乎超越了性别界限的雌雄莫辨的美,神之子使全国上下一度疯狂。

  同时他还是一个剑术天才。

  可是没有任何人知道。

  因为他所有的一切努力和刻苦都会在那张所谓的“天神般的容貌”下化为泡影。

  提起‘第三王子’大家想到的只有‘举世无双的美貌’,而不是‘天才剑士’。

  他从儿时开始握剑的那一刻,他就拥有了自己的道。

  “我是不会允许这张可笑的脸驾驭在我的剑道之上的。”

  于是他把自己的脸割成了两半,可是他并没有感到多少的疼痛,而是舒爽和愉悦。

  他顶着这张满是鲜血的恐怖的脸跑出皇宫,跑过芳香的花园,跑过繁荣的集市,看着旁人看向他惊恐的目光,放声大笑。

  他带着毁容的脸跑遍了大街小巷。

  最后他来到了教堂,趴在圣池的边缘背对着所谓身的雕塑,池水中映出他此刻如魔鬼一般的神情,还有背后雕塑被刻画得慈祥神圣的神情。

  “看见了吗!神啊!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我现在的模样了吗!我已经不再是神之子了!”

  我终于解脱了。

  他跳进了圣池里,鲜红色的血液在水中弥漫开来,污染了原本清澈见底的池水。

  从此之后,

  再也没有容貌无双的神之子第三王子,只有藐视神权的

  ——‘罪人桐人。’

  因为神之子的预言,他原本是王位的继承者,两位兄长早就对他嫉妒不堪,可是因为桐人广受民众爱戴而不好表现和实施行动。

  这下可就有足够理由了。

  除去那个被打晕了带回去的王后,几乎是没有任何人有异议的,于是昔日的神之子就被扔进了斗兽场。

  正愁没有机会,机会就送来了。

  因为大王子的从中作梗,第一场的对手就是一头极其强壮的雄狮——已经连胜了18场的现任兽王。

  当铁门彻底把这里危险隔离的时候,桐人就动了,他并没有给雄狮反应的机会,如同一只迅捷的黑豹一般来到了狮子的身侧。反应过来的狮子震怒铁尾也带着劲风袭来,它厚重爪子上的尖甲泛着寒光,正要从高而劈下。

  黑发少年眼疾手快的抓住狮子脖子上的长毛,用力一扯,“吼——”狮子惨叫一声,吃痛地想甩开,却给了桐人借力的机会。

  他借着这股力跳起,躲开了尾巴的攻击,踩着狮子的前腿又是一跳,扯着毛发半蹲在了他的身上。

  雄狮没想到这个人类会这么的狡猾,后颈毛发被撕扯的疼痛让它愤怒又耻辱,霎那间,一只白皙的手出现在了它的眼前,没有半刻迟疑的插入了它的右眼并挖出了眼球。

  “吼!吼——”比起被扯着毛发的疼,现在的疼痛已经让它失去理智了,这时候的它本能性的就朝着自己饲主的位置跑去。

  观台很高,围墙也很光滑。

  从来没有任何人上去过,也没有人会想过能上去去。

  斗兽场一直是让人绝望堕落的。

  可是桐人不是,他现在俨然是重获新生!

  狮子的动作十分大,右眼鲜血直流,一边跑一边一滴滴的滴落在地上。

  离看台越来越近了,就在背上颠簸最大的时候,少年松开了原本抓着毛发的手改为撑在身下动物的背上,半跪着的那只脚用力一踩,狮子又是一阵疯狂的甩动,桐人就这样被‘甩’到了高处。

  正好扒住了看台的边缘,让那些看戏的贵族下了一条。

  还没有等各家的护卫反应过来,少年已经蹬着墙壁爬了上来。

  挖出狮子眼球的右手浸满鲜血把上层几乎是没人会去触碰的雪白栏壁拍出了一个个的褐红色巴掌印。

  从地处爬上来的他慢慢的从下面露出了那一张被刀痕贯穿的脸,此刻的伤口才刚结痂,大大小小稀碎的伤口血液不平均的凝结,形成的痂看上去密密麻麻的,宛如脸上长了许多褐色的石头。

  恐怖至极。

  “魔鬼!”已经有贵妇人吓得尖叫了,叫声中还带着哭腔。

  桐人见状,心中却是止不住都痛快。

  他又几个箭步走到那位尖叫的贵妇身前,故意把脸凑近那位她。那张吓人的脸骇然变大,看的更清楚的贵妇一下子被吓得昏了过去。

  少年一边大笑一边抽了旁边一个男人挂在身侧的装饰剑,依旧是把脸凑了过去,看着他的眼睛:“我借用一下。”

  这个男人估计要做至少一个星期的噩梦了。

  抽出剑瞧了下,意料之中的华而不实。

  不过不碍事。

  他嗤笑了一声,朝后面的贵族吹了个口哨。经过刚才的事,他们早就反应了过来,让护卫护着自己,缩在后面警觉地盯着他看。

  桐人往前踏了一步,他们吓得往后退了一步。

  孬种。

  只见刚脱逃出狮口的少年转身一跃,竟带着剑又从新跳了回去。

  下面的狮子早已习惯了失去右眼的疼痛,血把它原本养的油光发亮的毛发染的成结。它在下面咧着嘴,原地踏了踏脚,看着正从高空落下的猎物,准备给他致命一击。

  他的猎物直接借着下落的力道劈下了它的头颅,并把它的身体当做缓冲的垫子,最后抽搐了两下就没有动静了

  那个动物头颅的死相带着一种极其人性化的错愕。

  兽王卒。

  但是斗兽场却没有往常一方胜利后的欢呼,也没有败光家产的赌徒的咒骂声,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的死寂。

  不过无论怎么样,桐人战斗的身姿都被在场的所有人深刻的记住了。

  失去了麻烦可笑的‘神之子’的代号,换来了‘罪人’,现在又变成了‘恶魔剑士’。

  这一波买卖真实不亏啊。

  桐人这样想着,下一步就被大王子又以为国而战的借口遣送去了战争前线。

  真无聊呢,去邻国玩一下好了。

.

  “你真是令我惊喜。”尤吉欧眼神闪烁,脖子上架着自己刚刚丢到地上的佩剑,“刚刚的害怕都是装样子吗。”

  原本以为十分柔弱的梦中情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挣脱了绳索,反而把他给压制住了。

  那意气风发的身子让他着迷,心跳加速。

  这才是我真正的梦中情人啊。

  “你好啊,邻国的王子。”黑发少年凑到他的耳边说道,“让你知道我的名字吧。”

  “我是桐人。”

  “臭名远彰的恶魔剑士。”

【未完待续】

  .

  .

  .

  .

  .

  【因为个人对桐仔的性格遐想应该是肆意张扬无法无天的而不是坐以待毙的俘虏,想了想觉得如果看到杀人就瑟瑟发抖也太ooc了吧。而且写软弱的人谈恋爱会很困难。于是就多加了这一张的设定。没想到越写越兴♂奋,我真的实名喜欢这种小辣椒,还想给他们更多的时间谈恋爱,所以章数会从原本的三章增加到五章。】

评论(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